白泽

© 白泽
Powered by LOFTER

等我有勇气了 就来找你

以前不知道 时间 真的是一个的鸿沟 横挡在我们之间

昨晚 梦到你了
梦醒之后还是那么清晰 清楚地记得我看到你时的惊喜 和我们那个久别重逢的拥抱
我是真的想你了

你是我生命中第一个那么好的朋友 也是我最想要珍惜的人
这么多年 我们只有两次闹不开心
第一次 是因为另一个朋友 具体什么事我已经记不清了 但我清楚地记得 那是关乎于你对我信不信任的问题 我哭了 第一次 哭的那么伤心
第二次 是我自己耍小性子 看你和我妹妹玩得那么开心 我很不乐意 觉得 明明是我介绍你们认识的 你们俩却撇开我玩的那么的开心 其实现在想想都觉得自己太无理取闹了
或许 我当时自己都没发觉你在我心中原来是那么重要
后来 我们分开了 在不同的学校上初中 然后是高中 我觉得我们之间越来越远了 才惊觉原来再不能回到过去了 或许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在乎你 也或许 我也不知道你有多在乎我 只是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才能让我们回到从前 难道真的不能了吗 我是一个别扭的人 不敢主动地去找你 不敢表现得热情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 才能正确的表达我的真心 我只怕一不小心 我们之间就会变成心酸的客套

你说 或许就那么一个场景让我记忆深刻吧
你错了 怎么可能是一个 我们那个时候每天一起上课 一起听老师弹琴 一起骑车回家 一起在河里玩耍 一起爬山 一起在你家煮饭 一起唱歌 一起说过的那么多的话 还有明明每天都会见面却还要坚持写信 你说 那么多 我怎么会忘
你送我的那些东西 我很抱歉没能留住它们 但是 它们早已留在了我的心里 不可能忘的
我不知道我们现在是怎样的
但是 我敢肯定的是 我怀念你 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或许 哪天我有勇气了 就来找你了

评论
热度(2)